使用條款
「騏璣資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係依據本服務條款提供「CheerG網站」服務。當您使用「CheerG網站」時,即表示您已閱讀、瞭解並同意接受本約定書之所有內容。騏璣資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有權於任何時間修改或變更本約定書之內容,建議您隨時注意該等修改或變更。如您不同意或不接受本服務條款,您應不使用或應主動取消「CheerG網站」所提供的一切服務。
若您為未滿十八歲,除應符合上述規定外,並應於您的家長(或監護人)閱讀、瞭解並同意本約定書之所有內容及其後修改變更,方得使用或繼續使用「CheerG網站」。當您使用或繼續使用「CheerG網站」時,即表示您的家長(或監護人)已閱讀、瞭解並同意接受本約定書之所有內容及其後修改變更。

「CheerG網站」隱私權政策
關於您的會員註冊以及其他特定資料依「CheerG網站」之「隱私權政策」受到保護與規範。

「CheerG網站」會員帳號、密碼及安全
完成本服務的登記程序之後,您將收到一個帳號及密碼。維持帳號、密碼及電子郵件之機密安全,是您的責任。利用該帳號、密碼及電子郵件所進行的一切行動,您將負完全的責任。您並同意以下事項:
您的帳號或密碼或電子郵件遭到盜用或有其他任何安全問題發生時,您將立即通知「CheerG網站」。
您每次登入連線使用完畢後,請務必記得登出會員帳戶或關閉瀏覽器視窗,以防止他人讀取您的個人資料。

「CheerG網站」使用者的守法義務及承諾
使用本服務時,承諾遵守中華民國相關法規及使用網際網路之國際慣例與符合一般網路禮儀,您若係中華民國以外之使用者,並同意遵守所屬國家或地域之法令。您同意並保證不得利用本服務從事侵害他人權益或違法之行為,包括但不限於:
使用不雅,含人身攻擊意味、毀謗他人名譽之用語或用詞而發表「言論內容」。
針對種族、國家、宗教、政治取向、性別的歧視或仇恨而發表「言論內容」。
侵害他人之商標權、著作權、智慧財產權及其他權利。
未經「CheerG網站」授權情況下,在「CheerG網站」上從事廣告或販賣商品行為,包括但不限於濫發廣告書籤、郵件、留言等「言論內容」。
發表色情、裸露或具有性暗示的言論、圖片及其他類似之「言論內容」。
置放、傳輸或散佈電腦病毒。
冒用他人名義使用「CheerG網站」之服務。
除了透過「CheerG網站」提供之API(Application Programming Interface)或經「CheerG網站」書面同意,任何人不得使用任何程式或工具(如:robot/spider等)以非人為操作方式使用本站。另外,不得有以下之行為:
以任何方式,在「CheerG網站」的合理判斷下,施加或可能施加不合理或異常負擔至「CheerG網站」架構與運作。
干擾或試圖干擾「CheerG網站」或與「CheerG網站」相關服務之正常運作。
試圖略過「CheerG網站」限制網站使用或讀取的機制與方式。
試圖入侵或侵害「CheerG網站」運作以獲取「CheerG網站」內之資料。
其他「CheerG網站」有正當理由認為不適當之行為。

「CheerG網站」免責聲明
您明確了解並同意,「CheerG網站」不保證以下事項:
「CheerG網站」對於網路使用者的言論不負責任,亦不擔保各使用者署名之真實性。
「CheerG網站」提供的服務與資訊不受干擾、及時提供、安全可靠或錯誤之發生。
由「CheerG網站」之使用而取得的資訊或結果為正確或可靠。
您經由「CheerG網站」取得之服務、資訊或其他資料將符合您的期望。
是否經由「CheerG網站」之使用下載或取得任何資料,應由您自行考量且自負風險,若因下載任何資料或因連結網址而導致您電腦系統之任何損壞或資料流失,您應負完全責任。
您自「CheerG網站」取得之建議和資訊,無論其為書面或口頭,均不構成「CheerG網站」服務之保證。

發生下列情形之一時,「CheerG網站」有權可以停止、中斷提供服務
「CheerG網站」電子通信設備進行必要之保養、更新及施工時。
「CheerG網站」發生突發性之電子通信設備故障時。
「CheerG網站」申請之電子通信服務被停止,無法提供服務時。
由於天災等不可抗力之因素致使「CheerG網站」無法提供服務時。

「CheerG網站」智慧財產權
「CheerG網站」所使用或提供之軟體或程式、網站上所有內容,包括但不限於著作、圖片、檔案、資訊、資料、商標、標識、網站架構、網頁設計、網站畫面的安排,均由「CheerG網站」或其他權利人依法擁有其智慧財產權,包括但不限於商標權、專利權、著作權、營業秘密與專有技術等。嚴禁任何未經事先同意的非法轉載和使用,如有違反,您應對「CheerG網站」需負損害賠償責任(包括但不限於訴訟及律師費用等費用)。

您對「CheerG網站」之授權
若您無合法權利得授權他人使用、修改、重製、公開播送、改作、散佈、發行、公開發表某資料,並將前述權利轉授權第三人,請勿擅自將該資料上載、傳送、輸入或提供予「CheerG網站」。任何資料一經您上載、傳送、輸入或提供予「CheerG網站」時,視為您已允許「CheerG網站」可以基於公益或私益之目的,無條件使用、修改、刪除、重製、公開播送、改作、散佈、發行、公開發表該等資料,並得將前述權利轉授權他人,您對此絕無異議。您並應保證「CheerG網站」使用、修改、刪除、重製、公開播送、改作、散佈、發行、公開發表、轉授權該等資料,不致侵害任何第三人之智慧財產權,否則應對「CheerG網站」負損害賠償責任。

「CheerG網站」拒絕或終止您的使用
您同意「CheerG網站」得基於其自行之考量,因任何理由,包含但不限於缺乏使用,或違反本服務條款的明文規定及精神,終止您的帳號、密碼(或其任何部分)或「CheerG網站」服務之使用,並將「CheerG網站」服務內任何「會員內容」加以移除並刪除,亦得通知或未通知之情形下,隨時終止本服務或任何部分。此外,您同意若「CheerG網站」服務之使用被終止,「CheerG網站」對您或任何第三人均不承擔責任。

關於「CheerG網站」服務條款的修訂
「CheerG網站」有權於任何時候暫時或永久修改或終止本服務條款,而無須另外個別通知使用者。用戶(您)應經常瀏覽並查閱「CheerG網站」之服務條款,明白並同意「CheerG網站」無須對用戶或第三人承擔任何責任。